校妇委会、工会举办“智慧女性 美丽人生”课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29浏览次数:220

由校妇委会、工会组织的“智慧女性 美丽人生”课堂,328下午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第一讲。首次课由我校心理学博士、三级教授、护理学院院长卢国华主讲,主题是《愉快工作、幸福生活——女教职工压力与情绪管理》。校党委副书记张潍华与近百名女教职工一起兴致勃勃地聆听。

“让我们一起来,学着减压吧,呼——吸……”,现场互动调动了大家的情绪。卢国华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深入浅出地讲解“何为压力、谁带给你压力、正确应对压力、做情绪管理的主人”。现场气氛热烈,在座的女教职工们有了深切的心灵触碰与感悟。校妇委会主任、工会副主席魏瑞荣主持课堂。

   “智慧女性 美丽人生”课堂将继续邀请思想教育、心理健康、疾病预防、营养美食、保健养生、艺术鉴赏、美容与服饰、化装与礼仪等方面的专家前来授课,让学习常态化,让优雅生活化。

 

_DSC0286_副本.jpg

 

_DSC0270.JPG

 

 


http://www.wfmc.edu.cn/e/action/ShowInfo.php?classid=1&id=2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