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潍华为第六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31浏览次数:235

330上午,学校党校第六分校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浮烟山校区A411教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潍华以“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党的建设” 为题作首场党课辅导。

张潍华围绕如何把握中国共产党的先锋队要求,正确认识党的领导地位,准确掌握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具体内容,全面提高党的现代化建设水平,充分发挥模范先锋作用等方面作了全面阐述。她强调,全体学员要坚持自觉研读原著,特别是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提高辨别是非能力,切实提高学习质量和效果。

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文玉,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卢国华,辅导员,班主任,全体学员,党员、群众代表等240余人参加开学典礼并听取辅导报告。


http://www.wfmc.edu.cn/e/action/ShowInfo.php?classid=1&id=2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