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广大师生党员干部学习朱彦夫先进事迹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01浏览次数:312

3月31日下午,我校广大师生党员干部通过电视、互联网等媒体观看中央电视台直播,学习“时代楷模”朱彦夫的先进事迹。
多年来,我校师生在“潍医精神”的激励下,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开拓创新、勤奋进取,大力开展“中国梦”主题实践活动。“时代楷模”朱彦夫虽然身体重度残疾,却用顽强拼搏、勇于担当、务实为民的精神为村里种树、凿井、兴办夜校,为家乡创造了一条求学致富之路,他用极限的生命书写生命的极限,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朱彦夫同志生命不息、冲锋不止、永葆本色、一心为民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感动着广大师生党员干部,他是新时代的楷模,是广大师生党员干部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榜样。
外语系付有龙老师说:“朱彦夫同志是基层党员的一面旗帜,他始终满怀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无怨无悔,无私奉献,反映了一名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和追求。作为一名党员,我们一定会把这种精神发扬和传承下去。”
麻醉学系学生倪令格说:“朱彦夫在基层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践行共产党员为了党和人民的利益奉献自己一切的誓言,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以朱彦夫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和崇高精神追求,认真学习,诚信做人,以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积极投身到学习生活中。”
基础医学院2012级学生官圣佳说:“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以朱彦夫同志为榜样,勤奋学习,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不荒废大学好时光。”
会后,广大党员干部就学习朱彦夫精神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开了积极讨论,大家深受鼓舞。并纷纷表示,要以朱彦夫同志为榜样,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发扬“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潍医精神,为建设中国特色现代医科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http://www.wfmc.edu.cn/e/action/ShowInfo.php?classid=1&id=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