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督查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04浏览次数:188

43上午,学校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督查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办公楼六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督查领导小组组长秦玉明主持,督查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与会。

会上,秦玉明首先对督查领导小组成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他指出,学校党委对今年的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高度重视,要求督查领导小组要对复试录取工作进行全面监督、加强复试现场巡视、及时做好接信接访和秉公处置相关情况的工作。

最后,秦玉明就做好今年的研究生招生录取监督工作提出八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严格监督;二是要大造声势,层层传导压力;三是研究生复试各学科组、研究生处要实行零报告制度;四是热情接待来信来访,及时、细致、秉公处置,并及时向组长报告;五是畅通信访渠道,开通举报电话、邮箱;六是录取工作结束后,研究生处要向督查领导小组写出廉洁自律专题报告;七是研究生复试各学科组导师、研究生处招生工作人员要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八是督查领导小组成员要严格要求自己,从严秉公执纪,做好监督巡视工作。

会议强调,对于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中失职渎职、徇私舞弊等违规事件,一经查实,都要点名通报曝光,按规定严肃处理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切实维护广大考生合法权益和招生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


http://www.wfmc.edu.cn/e/action/ShowInfo.php?classid=1&id=2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