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09浏览次数:174

4月8日下午,我校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会议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管英俊、研究生处管理人员、复试学科点负责人、纪委负责同志与会。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鞠学红主持。
研究生处副处长于丽宣读了我校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和督查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复试学科点负责人名单。鞠学红传达了教育部和省教育招生考试院201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我校201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工作方案,并就复试工作安排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复试学科点负责人现场签定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会上,管英俊传达了我校招生录取工作督查领导小组会议和招生复试录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就做好今年的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二是要严格程序,严肃纪律;三是要严格标准,择优录取;四是要信息公开,公平公正。


http://www.wfmc.edu.cn/e/action/ShowInfo.php?classid=1&id=2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