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的通知

发布者:宣传上传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899

各党总支(党委)、各部门、各院系: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于1218日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郑重宣示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制定通知如下:

一、充分认识会议的重大意义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回答了改革开放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全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充分认识讲话的重大理论和现实意义,深刻领会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把我校改革发展各项事业推向深入。

 二、切实抓好学习宣传

全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以及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采取强有力的措施,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要把讲话精神作为近期学习的重要内容,精心组织专题学习研讨,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做好新闻宣传工作,营造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

三、联系实际推进工作

全校上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这次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结合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学科建设与科技创新工作会议要求,认真研究新情况、提出新举措、解决新问题,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教育教学改革的强大动力和具体行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为实现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党委宣传部

                               2018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