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校网络舆情事件分析及应对专题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934

关于高校网络舆情事件分析及应对专题培训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舆情引导与应对处置大培训活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学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切实提升干部职工和广大教师的的媒介素养和舆情管控能力。我校特邀具有实战经验丰富的媒体和网络舆情处置专家潍坊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张在云主任作网络舆情预防与处置专题讲座。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1126上午9:00——11:30

二、地点

行政楼一楼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学校在家校领导、学校舆情信息员、新闻通讯员、网评员,二级学院党总支(党委)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机关党委有关科室工作人员。

主讲人简介:

张在云是潍坊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负责全市网上信息监控、网络舆情应对处置和网上信息巡查执法等工作,具有丰富的同各级媒体平台、网络大V打交道的实战经验,是网络舆情预防与处置工作的专家。

党委宣传部

2021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