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夫山泉公司为我校军训新生捐赠矿泉水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1536

913日,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矿泉水捐赠活动在我校临床能力培训中心门前广场举行,公司向全体2022级军训新生及教官捐赠矿泉水,为军训新生送上关心关爱。副院长梁淑娟,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潍坊地区总经理李香臣出席捐赠活动并讲话,学生工作处处长姜忠华主持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梁淑娟诚挚感谢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对企业心系学校、心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表示由衷赞赏,并为企业代表颁发了爱心捐赠证书。她勉励同学,要学习农夫山泉优秀的企业文化和奉献精神,厚植爱国情怀,传承潍医精神,刻苦学习,积极锻炼,全面发展,奋发成才,将来报效祖国、服务社会。

李香臣代表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矿泉水3000余桶,并现场发放给军训新生和教官。涓涓爱心,情暖校园,更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很好的思政教育课。

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团委相关负责人、新生辅导员、军训教官和学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