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研究生审计党支部开展图书捐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1096

928日,科研研究生审计党支部独阅乐不如众阅乐-我为馆藏做贡献主题党日图书捐赠活动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举行。院长管英俊副院长梁淑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段国华主持。

管英俊在讲话中指出,在国庆节即将来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组织捐书活动非常有意义,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世界读书日给首届全民阅读大会所发贺信精神,倡议大家都参与到阅读中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她向支部全体党员和图书馆工作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传递爱心,共沐书香。让承载着爱心的书籍不断传承,用读书启迪智慧、涵养正气,在全校形成读书学习的浓厚氛围。二是节约资源,共建共享,让闲置的图书重新焕发生命力,让图书再循环再利用,在全校倡导节约共享的新风尚。三是加强管理,做好服务。图书馆要加强图书管理,让书墨之香与爱心之花在校园传递绽放,不断提高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服务作用

科研研究生审计党支部向图书馆捐赠图书257本,图书馆接收图书并为支部颁发捐赠证书。

下一步,图书馆将继续扎实做好图书资源共建·共知·共享活动,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图书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贡献图书馆的智慧和力量。

科研研究生审计党支部全体党员、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