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座谈会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1103

九九重阳佳节将至,9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军、副书记张建华与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张建华主持。

图片

会上,校党委书记刘军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和师生医务员工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表示,学校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都离不开老领导、老干部、老教授、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大家在任时为学校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离休退休后也始终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是学校建设的功臣,也是学校宝贵的财富。

图片

刘军从永葆政治本色,在党的政治建设上发挥表率作用;树牢大局意识,在学校事业发展上发挥推动作用;大力弘扬美德,为老同志提供有品质的生活服务等三个方面对离退休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各部门、各学院要严格落实离退休工作双重服务管理机制,统筹谋划,搭建平台,完善服务保障措施,使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获得感。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扬“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精神,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继续发挥政治优势、学识优势、阅历优势,帮助和指导青年一代成长,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发挥余热、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张建华从医科大学建设扎实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高、核心竞争实力大幅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显著提高、党建引领作用更加稳固、内部治理体系渐趋完善等六个方面向与会老领导、老同志通报近期学校取得成绩,衷心祝愿老领导、老同志节日快乐、身心健康,生活幸福、阖家欢乐。

图片

老领导、老同志怀着对学校满满的深情,踊跃发言,共同回忆学校发展的光辉历程,感慨学校近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对学校党委给予的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纷纷对学校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学风教风、校园文化、校企合作、离退休老同志作用发挥等方面建言献策。

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人事处、教务处、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