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教职工全民健身系列活动

发布者:陈冬梅发布时间:2022-10-02浏览次数:1703

9月29日,校工会、妇委会组织的“喜迎党的二十大,助力学校新征程”教职工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桃李杯教职工拔河比赛在浮烟山校区体育场开启。校党委副书记张建华出席启动仪式,部分党总支(党委)书记、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工会主席黄爱文主持。

教职工拔河比赛中,各工会分会组织22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基础医学院分会第二代表队、后勤管理处分会代表队、药学院分会代表队获得前三名,机关分会、教务学工分会、基础医学院分会、后勤管理处分会、药学院分会、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分会、麻醉学院分会分别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近期,工会在持续推进工间操的同时,还将组织教职工开展健步行、气排球比赛、运动会项目等体育活动,锻炼职工体魄,凝聚职工力量,展现良好精神风貌,在学校大学创建的关键时刻、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职工力量!

基础医学院分会第二代表队获得第一名

获得优秀组织单位的工会分会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