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潍坊市第三届理论宣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xcb发布时间:2022-10-04浏览次数:1113

近日,由中共潍坊市委宣传部、中共潍坊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潍坊市总工会等联合主办的潍坊市“中国梦·新时代·新征程”百姓宣讲比赛暨第三届理论宣讲比赛获奖名单公布,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婷婷宣讲的《青春·信仰》荣获一等奖,孙文彩宣讲的《脱贫攻坚奏凯歌  乡村振兴续华章》荣获三等奖,此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6名。

学校高度重视山东省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坚持“高举旗帜、思想引领、立德树人”理念,将党的创新理论研究阐释、基层宣讲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取得良好效果。先后获评山东省优秀微党课、潍坊市战疫思政金课,1人入选山东省百年百人·理响青年说,2人入选潍坊市民大讲堂参与党史宣讲,1人在驻潍高校直属学校“入党为了什么,为党做了什么”演讲比赛中获二等奖。学校每年选派10余名骨干教师为地方基层、学校、社区等开展理论宣讲30余次,充分发挥了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主阵地作用,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基层提供了重要支撑。